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是好玩!2高中生認錯 街友出面控訴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強恕中學的3名高三學生,連續5天對遊民潑灑穢物,目前已經有2名被害的遊民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晚間有名自稱受害者的街友也出面控訴,說8天前他睡在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附近,但睡到一半就感覺臉上濕濕的,難聞的味道撲鼻而來,他才知道是被人惡作劇,他難過說他能穿的衣服就那麼一件,竟然還被潑穢物,讓他很不能接受,至於對街友潑灑穢物的學生,則是向警方供稱,會這樣做,只是基於好玩而已。

陳姓學生:「對不起、對不起。」

一句句對不起,想平息大眾的怒火,但在這之前,他們可是三番兩次找無辜街友麻煩。高中生:「潑屎雙煞降臨於西門町的捷運站。」

打赤膊的李姓男子,5月初被攻擊一次,而徐姓街友更慘,一次被潑穢物,一次被潑飲料,另外一名自稱也被害的街友,出面指控。自稱被害街友:「我一起來眼睛睜開,怎麼身上摸濕濕的,好臭。」

周姓街友說,他平常都睡在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附近,哪知道睡到一半,竟被不明液體攻擊,難聞的味道撲鼻而來,讓他整個人驚醒。自稱被害街友:「我就默默的把衣服拿去洗一洗,捏一捏,我又套上去了。」

能穿的衣服就那麼一件,卻還被潑上穢物,街友心裡很不好受,根據了解,帶頭的曾姓學生外傳家境清寒,曾加入棒球校隊,卻被迫退出,所以從國小開始就會欺負遊民。

另一位陳同學家境富裕,但有情緒控管問題,留級好幾年,負責掌鏡的也是同班同學,他們向警方供稱,會潑糞只是基於好玩,而且潑灑的還是自己的排泄物,他們的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,最多可罰1500元,被害人也可以提出民事求償。

強恕中學主任王福勝:「他們就像我們看到社會上的奇奇怪怪的一些狀況,你問他為什麼,要問他。」

學校將祭出大過處分,不過這樣的脫序行為,已經引發公憤,網路上出現反潑糞粉絲團,認為欺負人的行為比葉少爺還誇張,是不是應該付出代價,好好反省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884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