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公務忙昏頭 郭董喝喜酒兼挑婚戒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郭台銘上午低調文定「狗狗」曾馨瑩,但給美嬌娘的聘禮,絲毫不遜色,4套千萬鑽飾,加上郭董先前送出的定3克拉情鑽戒跟名牌訂婚戒,光首飾總價就高達1715萬,曾馨瑩還穿上大紅露肩旗袍,「貴婦」排場不在話下。

一身帥氣黑西裝,郭台銘輕摟「狗狗」曾馨瑩,2個人都笑的好甜,這是目前唯一曝光的「訂婚照」,一襲頂級手工刺繡白紗,更襯出曾馨瑩的嬌媚。

再換上大紅綢緞旗袍,深情對望郭台銘,這是23日中午「狗狗」在極機密文定宴上的行頭,鑽石耳環、手鍊搭珍珠項鍊,加上其他鑽飾,一共4套,價值1千萬,是男方給的聘禮,還有狗狗右手戴的訂婚戒、定情戒,總價1715萬的首飾,見證兩人文定大喜,但其實郭董先前差點忙到忘了挑婚戒。

郭台銘婚禮發言人丁靜怡:「因為他(郭董)非常的忙碌,所以是他上個星期的假日,去喝喜酒的時候,他說他去上廁所,跑到(晶華)樓下去偷偷挑的戒指。」

郭台銘也公佈文定宴的11張照片,幾乎每一張照片,小倆口的手,都牽的緊緊的,雖然狗狗是一套紅旗袍穿到底,但她身上這套改良式A字旗袍,來自北京,同款式不同顏色,一口氣買了3套修改,一套平均要價1萬多。

丁靜怡:「董事長去北京,見墨西哥總統的時候,曾馨瑩他自己,一個人跑去逛街,他就決定把這一套穿來,當訂婚儀式的服裝。」

梅開二度,郭董低調情訂曾馨瑩,但給她的「貴婦」排場跟疼愛,可一點都沒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19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