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偉仔嘉玲世紀大婚 百賓客獻祝福


發佈時間:2008/07/2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22 12:54

梁朝偉與劉嘉玲選在山中小國不丹大婚,兩人的世紀婚禮,邀請了兩岸三地上百位好友參加,不過有許多人像是陳百祥、曾華倩都因為工作在身,只好透過鏡頭獻上滿滿的祝福。做為大媒人的曾志偉,不但居中牽線幫兩人辦婚禮,還請不丹王子邀來1千名僧侶誦經祝賀。

梁朝偉、劉嘉玲的世紀大婚,兩岸三地的親朋好友全都趕到不丹來見證,包括當初在曼谷機場裝傻的鍾鎮濤阿B、大陸演員胡軍還有張清芳、顏寧等人,都一起到這個快樂國度祝福偉仔、嘉玲這對新人。

但是有更多好友因為工作在身,只好透過鏡頭獻上滿滿的祝福。陳百祥:「雖然我們要做港姐司儀去不了,但是在此,也恭喜嘉玲和偉仔,有情人終成眷屬,我在此衷心祝福嘉玲偉仔。」

曾華倩:「可以開開心心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、恩恩愛愛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」

大媒人曾志偉也特別請不丹王子,找來1000位僧侶為這對愛侶誦經祈福,做為他的結婚賀禮。曾志偉:「我說我和不丹王子很熟的啦,她(劉嘉玲)說,別瞎說了,別玩了,我結婚呢,我說真的啊,她說哇,王子你都認識,我說是啊,十幾年前我去過不丹的。」

曾志偉也說偉仔嘉玲要結婚的消息,他其實知道得很晚。曾志偉:「嘉玲通知我,妳怎麼這麼遲才通知我,(她說)我覺得你嘴不牢嘛,你成天出去做訪問做電視,一時說溜嘴怎麼辦?」

大媒人曾志偉也放話要新人補請喜酒。曾志偉:「早生貴子啊,好開心啊,在不丹結婚要補請(喜酒),要補請我要補請我。」

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,有情人終成眷屬,兩地三地的好友給予了最誠摯的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19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