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能省錢!悶燒鍋壺暢銷 成長3成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電瓦斯都喊漲,現在許多廚具只要標榜節能省瓦斯,就能引起搶購,尤其是能夠節省瓦斯的悶燒鍋、保溫壺,甚至是保溫便當盒,1個月能夠省下至少5百元的瓦斯費,銷售因此爆紅,成長了3成左右。

一樣是開火下廚,但悶燒鍋就是能夠省下不少瓦斯費。業者:「這個地方它是真空的,它煮飯的時候,熱度進去,會鎖住在裡面。」

離開火源,綠豆湯還是「燒滾滾」,持續沸騰可以長達半個小時,關鍵就是鍋底多了這塊生鐵,能持續散發爐火上的熱能,省下至少一半的瓦斯。業者:「半年就可以把成本賺回來。」

號稱半年就能回本用悶燒鍋,算一算每個月的電費瓦斯費可以省下500元;不只是悶燒鍋,號稱能省電的真空保溫鍋,也會讓家庭主婦心動。

記者:「這個節能產品,賣得更好?」業者:「對,尤其是講到節省電費的部分,差蠻多的。」記者:「大概成長了幾成?」業者:「嗯,1成左右。」

而加熱後6個小時,飯菜還能保溫在67度的便當盒,賣相也不錯;這些節能的鍋碗茶壺,最近平均起來銷售量成長了3成,在這個精打細算的時代,打著讓家庭節省開銷,而在銷售數字上爆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42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