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卸任元首皆遭襲 特勤牽連丟面子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今天為誹謗官司出庭,遭到民眾偷踹一腳,無獨有偶,8年前,李前總統在公開場合也曾被老榮民,從背後偷襲淋了滿身紅墨水,當時隨扈遭到懲處調職;而這回,國安局第一時間,發表聲明向陳前總統致歉,至於後續懲處,得要開完檢討會才有答案。

就是這一刻,陳前總統混亂中,中了一記無影腳,其實,卸任總統維安亮警報可不是頭一遭。隨扈:「推人啊。」

當年才剛卸任一星期的李前總統,參加大溪社區運動會,卻被人用紅墨水偷襲,8年後,陳前總統出席誹謗官司,儘管隨扈人牆包圍,還是百密一疏,被踹一腳。隨扈:「喂,幹嘛。」

李前總統當時,隨扈編制約16人,卻眼睜睜看他,被淋了滿身紅墨水,事後隨扈遭到懲處調職。而這次,陳前總統,只帶2名隨扈,又自行變更路線,往群眾聚集的地方鑽,遭不滿民眾狠踹一腳,國安局還發表聲明向陳前總統道歉,並緊急開會,檢討後續懲處。

而以紅墨水行兇的老榮民史力行,當時帶離現場後,李前總統並未追究責任,這回愛國同心會成員的蘇安生前科累累,被押回警局偵訊。

而第一時間,激動糾出嫌犯的陳前總統,會不會訴諸法律,還沒決定,不過接連兩位卸任元首遭到襲擊,在特勤維安任務上,已再添一筆難堪紀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