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沉迷整形? 「琳賽羅涵」整成假面老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2 18:23

今年25歲的美國影星琳賽羅涵,日前出席活動時,被發現臉部腫脹、嘴唇變厚,眉毛也粗得不自然,疑似是整形過了頭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許多,就有國外媒體指出,琳賽羅涵為了重振演藝事業,近來戒除了跑趴跟喝酒,但卻開始瘋微整形,疑似施打過多的劑量,才會造成臉部不自然。

國外媒體報導:「她淡色的眼影,讓她貓眼線條更突出。」

美國影星琳賽羅涵,日前出席節目造勢活動,一身黑色紗質洋裝突顯好身材,但她的臉卻被外界批評看來有點怪怪的,不僅眉毛又粗又深,雙頰浮腫,嘴唇也厚得不自然,就被質疑是整形過了頭,整成一張老臉。

事實上琳賽羅涵今年才25歲,以童星身分出道,當年在電影裡清純可愛的模樣深植人心,但近來卻因為吸毒酗酒,負面新聞不斷,甚至傳出沉迷於整形,還有網友自製琳賽羅涵的整形影片,來突顯她每個時期的長相真的差很多,也網友說怎麼越整越老氣。

另外,像曾演過變形金剛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,就被批評臉部表情僵硬,看來不自然,以及有法國最美第一夫人之稱的卡拉布魯妮,也被說整形過頭,變得像隻花栗鼠。整形醫師謝明吉:「嘴唇反而豐的過多,臉被拉的過平,甚至有一些眼角就是會過度上揚的一個情況。」

醫生說如果肉毒桿菌施打過量,就可能造成臉部僵硬,看來像戴張假面具,假如玻尿酸注射過量,則會造成過度腫脹 ,表情不自然,女星為了愛美動動手腳時還是得注意,免得凍齡不成,反成老臉。

◎翻攝YouTube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琳賽羅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1140

0.2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