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郭台銘26日大喜 不吃鮑魚、魚翅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9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富豪郭台銘的婚宴,確定26日舉行,今天還召開婚前記者會,請來前主播丁靜怡當婚禮發言人,說明婚禮事項,公佈了郭台銘親手寫的喜帖,強調雖然是富豪婚宴,但是以儉樸為主,只開30桌,而且不會吃鮑魚和魚翅,還透露了想請總統馬英九當主婚人。

信封裡抽出一張卡片,白底紅色大喜字印在卡片正中央,打開來看裡面寫著:雖屬偶然,卻是緣分,真誠相待,善心擁抱,美眷天成,屬名郭台銘曾馨瑩;原來是郭台銘的喜帖,樣式簡單的,不像是出自台灣大富豪。

婚禮發言人丁靜怡:「這次董事長婚禮的主軸,就是簡約跟環保,這場喜宴是沒有魚翅、鮑魚,沒有龍蝦,沒有燕窩。」

請來前主播丁靜怡當婚禮發言人,一再強調郭董婚禮要儉樸,喜酒確定在君悅舉行,不吃鮑魚、魚翅,而且只開30桌,宴請3百位至親好友,確定會來參加的有張菲、費玉清、蔡琴、葛福鴻等都在邀請名單內。

他們收到的喜帖就是這一張,內容相同,但是並不是每一張都是郭董親手寫。丁靜怡:「主婚人,董事長是有一些想法,但是到現在我們也不確定,也許總統有沒有時間,所以還在等答覆。」

細節一問三不知,還有一星期婚禮就要舉行,不只媒體好奇,這麼倉卒婚宴要怎樣舉辦,恐怕連新郎倌郭台銘,也會很緊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3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