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玫基颱/麻園頭溪捲走5車 3車至今沒蹤影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彭光煦 李偉華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9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麻園頭溪溪水暴漲,造成5輛小轎車滑落溪中,不知被沖到河處,幾名車主在河邊焦急地找尋愛車,不過被沖走的5輛轎車,目前只找到了2輛,還有3輛不知道被沖到何處,車主要向保險公司求償或是申請國賠,恐怕更加困難。

看到愛車就這樣被大水給沖走,車主無奈又心痛,不過還是很堅持「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」。車主:「8點50接到電話。」記者:「啊是這一部嗎?」車主:「不是不是。」記者:「是下面那一部?」車主:「我們還沒找到。」

記者:「你們還要沿著河這樣找?」車主:「我找不到,還沒有找到,剛已經找到彰化了啦。」記者:「找多久了?」車主:「這邊找快2個小時了。」

TVBS記者劉邠如:「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,就是5輛小轎車落水的地點,而當時麻園頭溪的溪水,已經漲出了路面,5輛小轎車被捲入溪水之後呢,就這樣順流而下,直到我們發現了第一輛車之後呢,它已經距離落水地點有1.3公里遠。」

看看白色小轎車四腳朝天,躺在溝底,車門車底被撞的凹凸不平,而再遠的3公里處,另一輛白車已經被壓縮到只剩摩托車大小,車主搶救愛車晚了一步,無限悔恨。

目擊民眾:「看到這邊暴漲了,(車主)再回去拿鑰匙已經來不及,她回來問說這邊的車,她以為是拖走了還是怎麼樣,我說都沒有拖都是掉下去了,(車主)要哭哭不出來的表情。」

從沒想過在熱鬧的市區,居然會上演水漫路邊的場景,甚至讓馬路出現了長30公尺、寬5尺的塌陷,不過5輛車遭大水吞噬,卻只有4名車主報案,3輛車到現在找不到蹤跡,後續該如何向保險公司或國家求償,恐怕都還是難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卡玫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2015

0.3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