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通裁決所雇員索賄 錄音檔曝光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8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民眾到交通裁決所繳罰單,竟然3度被索賄,有民眾現身爆料,去年要繳交一筆75300元的罰款,卻遭一名陳姓雇員向他索取「辦理費」,表示如果只要私下給他1500元,就可以少繳15600元的逾期罰款,該名民眾將索賄過程全程錄音,陳姓雇員也被記一大過離職,但事後台北市政風處的處理態度卻是高高拿起,輕輕放下,讓民眾大感不滿。

爆料人C先生:「他就向我提出說,如果你要,當初說你這個帳單可以便宜很多,我會幫你忙。」

戴著口罩、棒球帽,當事人化名C先生低調現身,踢爆台北市交通裁決所公然索賄,他強調去年繳交一筆75300元的交通罰款,陳姓承辦員竟然在去年4月、5月和10月,3度向他索賄,最後C先生不堪其擾,將索賄過程全程錄音。

錄音檔:「要阿莎力一點,剛剛不是說2500元、1500元啊,真的太少,要不要,要的話我要領錢。」

事件過後,涉嫌索賄的陳姓雇員雖然已記一大過懲處,當天自請離職,但事後台北市政風處調查報告書,竟採信陳姓雇員自白內容,索賄只是開玩笑,而且索取的款項也交還當事人,這樣的調查報告,議員大感不滿。

台北市議員簡余晏:「所以拒絕道歉,這就是為什麼今天,我們要把政風處找來。」

台北交通裁決所副所長蘇福智:「我們裁決所的員工,不會收到任何的錢,所謂的民眾繳進來,都是直接繳進公庫去,我們不會接收民眾任何錢。」

澄清再澄清,台北市交通裁決所雇員涉嫌索賄,調查結果輕描淡寫,民眾很難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索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8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