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性也瘋凍齡 微整形人數成長3成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05

今年50歲的藝人包偉銘出席代言活動,保養有術的他,絲毫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,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男性朋友,開始注重保養,根據藥妝店統計,男性凍齡保養品每90秒就能賣出一瓶,整形醫生也透露,男性就診人數比以往多了3成,愛美不再是女性專利。

藝人包偉銘出席代言活動,今年已經50歲的他保養得宜,甚至還拍了赤裸上身的宣傳照片,要跟年輕男星拚市場,並大方分享凍齡心得。藝人包偉銘:「會飲食的控制、適量的運動。」

除了飲食運動之外,皮膚保養也不能少,近來越來越多男生也開始注重保養,甚至是微整形。包偉銘:「我其實不反對啦,適量,你不要太過分啦,我是真的沒做。」

而男性朋友最愛整的部位,大概有以下這些,包括了禿頭、抬頭紋、法令紋、痘疤,或者是隆鼻、墊下巴。整形醫生葉斯維:「以前比例是1比9,9是女性,1是男性,那現在的比例是7比3。」

不僅微整形的人數有成長,根據藥妝店做的市場統計來看,近來凍齡保養品平均每90秒就能賣掉一瓶,男性會員突破40萬人,成長速度比女性會員高出一倍,愛美不再是女性的專利,男性朋友也想凍齡保年輕,動動手腳修修臉,能夠重拾自信,也難怪男性整形的市場會越來越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76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