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節/「我想要活著」小天使抗癌 4年紀實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2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黑人耗費4年時間,為癌童拍攝記錄片「Love Life」,3位女主角都在10幾歲的時候罹患癌症,有的在4、5年間開刀化療30幾次,抗癌過程儘管艱辛,她們樂觀面對,把握生命的每一刻,而這幾位主角已經陸續離開人世,但她們對抗病魔永不放棄的精神,深深感動著人們,母親節這紀錄片要在各大媒體免費播放,一步一腳印也會有更完整的報導。

家彣的癌症最後轉移到肺部,後來在2009年過世,媽媽因為車禍比她還先離開,家裡剩下爸爸,只能看著女兒過去的倩影追思。藝人陳建州:「她親眼目睹媽媽的車禍在她面前,然後後來沒過多久,她就知道她得了骨癌,她是從南部來的孩子,她從那個時候,她就沒有再掉過淚了。」

黑人陳建州的Love Life紀錄片,拍攝4年,在母親節公開放映,3位女主角都在10幾歲時就患了癌症,拉大提琴的是Dora,總是笑容滿面,蹦蹦跳跳,還在黑人安排下到大陸開演奏會,怎想得到她得了骨癌,因為怕癌細胞轉移,醫生建議切除腎臟。社工員:「不要怕我們都在,我們都在啊,妳是最勇敢的女孩。」

歷經4、5年治療,開刀化療加起來30幾次,Dora還是不敵病魔。Dora:「媽媽我愛妳。」Dora媽媽:「謝謝妳當我的女兒。」

抗癌天使奕華:「我是奕華,我今年13歲,我曾經是花式滑冰亞洲冠軍,但醫生說我得了骨癌。」

Dora在同一個病房的好朋友奕華,曾是頂尖運動選手,但造化弄人,得到骨癌,醫生建議自骨盆以下截肢,從那一天開始,好朋友Dora就成了奕華的腳,只可惜醫學只能延續生命,癌細胞還是擴散,醫生判斷存活率是0,奕華決定把握最後的人生做想做的事,放棄治療,也在2010年病逝。

抗癌天使奕華:「媽媽我愛妳。」奕華媽媽:「媽媽也愛妳,媽媽永遠的冠軍。」

3個小天使雖然知道自己可能不久人世,但還是想透過樂觀的態度,把和病魔對抗的堅強,和大家分享生命可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1120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