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續住院必要 劉泰英出院入監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廖宗慶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8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昨天被轉往陽明醫院,今天上午檢察官劉承武持拘票前往聽取報告,結果發現,劉泰英有不穩定的心絞痛病症,但急性期已經過,可用藥物控制,檢察官規勸劉泰英要面對現實,最後他同意自行到案服刑,因此下午在調查人員戒護下,直奔台北監獄,展開1年10個月的刑期。

劉泰英坐在輪椅上,被推出急診大門,看來氣色還不錯,神態輕鬆的他,似乎已經坦然面對即將入獄的事實。

這和一天前躺在擔架上,緊閉雙眼、滿臉病容模樣簡直判若兩人。記者:「泰公你身體還有不舒服嗎?」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:「…。」

唯一不變的,是對於外界質疑,他是否裝病逃避坐牢的問題,始終不回應。記者:「泰公你是不是故意裝病啊?」劉泰英:「…。」

報告出爐,答案揭曉,檢察官劉承武當下決定,在醫院裡開臨時偵察庭,結果7項健康檢測都顯示,72歲的泰公,身體沒有大問題。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:「目前檢測的結果,並沒有看到心肌梗塞,也沒有看到腦血管梗塞的直接證據,是屬於一種不穩定的心絞痛,但是已經從急性期脫離,他的病情確實已經好轉,所以我們覺得有必要,直接在今天就送他到台北監獄,劉泰英先生也同意自動到案。」

也因此一刻都不能等,劉泰英在調查人員戒護下,坐上廂型偵防車,直奔台北監獄,劉泰英坐在後座正中間,拉高頭枕,一上二高偵防車就開始加速狂飆,不到3點就抵達桃園,而台北監獄大門,也早就打開等著劉泰英到來。記者:「泰公狀況還好嗎?」

不坐輪椅,這時的劉泰英改用走的,他暫時會被安排到病舍,和18個人同住。台北監獄副典獄長吳澤生:「初步量血壓,高血壓140,低血壓是84,健康情形尚稱良好。」

檢察官緊迫盯人,建議劉泰英面對現實,縱然他心�覺得委屈,也將透過律師提出再審,但目前已經無計可施,1年10個月的苦窯非蹲不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泰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3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