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銀髮專屬化妝品 「蓋」出回春裸妝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7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17 10:52

日本商人看準銀髮族的新商機,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新商品推出,例如針對60歲以上婦女的專屬化妝品,只要將粉底、腮紅像蓋印章一樣拍打在臉上,就有自然裸妝的回春效果,另外像是飾品一樣的眼鏡,洗臉不怕沾濕衣領的小圍巾,都讓人眼睛一亮。

誰說上了年紀就沒有專屬的化妝品?日本化妝品廠商,在今年春天就鎖定60歲的銀髮族婦女,推出專用的彩妝品牌,但是到底哪裡不一樣?原來要像蓋印章一樣將粉底輕輕拍上臉,比起過去用推展的方式,更可以達到遮瑕效果,又不會厚厚的一層。店員:「怎麼樣?」顧客:「好像變年輕了!」

不只是粉底而已,連腮紅也一樣是用蓋印章的方式,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有教學手冊可以依樣畫出自然又美麗的妝。顧客:「有裸妝的感覺,感覺很有朝氣,變得很美。」

擔心老花眼鏡找不到,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,但是這一款眼鏡造型似乎很不同,像是裝飾品一樣,不過只要一拿起來就變成眼鏡,既輕、色彩又豐富,鏡腳還可以做微調,外出攜帶超便利。顧客:「出門的時候不戴項鍊,也不用戴耳環,只要有這個,感覺就很時尚了。」

年紀一大,就擔心皺紋會洩漏年齡秘密,許多婆婆媽媽變得愛穿高領衣服,可是這樣一來,洗臉就成了大問題。顧客:「不會弄髒衣服,洗臉非常地方便。」

靠著一件小小背心,不但洗臉時不怕弄濕領子,即使是穿和服也一樣好用,難怪會成為日本婆婆媽媽的新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