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機墜毀/驚恐中過一夜 墜機現場法會超渡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7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龍潭黃金印象社區住戶,16日在飽受墜機驚魂夜後,為了讓罹難的2位飛官好走,鄉公所17日一早特別辦了一場祈福超渡法會,其中屋子受創最嚴重的羅太太也到現場。軍方也隨即跟受災戶展開協調會,對賠償問題,羅太太只要求房屋修繕完整就好,她也感謝2名不幸罹難的飛官,盡力將傷害降到最低。

誦經聲不斷往墜機方位傳送,社區住戶要2位不幸罹難的飛官好走,同樣出席的還有一起打拚的軍中同袍。

安靜社區突然變的不安靜,住戶藉祈福超度法會收驚,而精神、財產損失最重的羅太太選擇收起個人感受。屋主羅太太:「就覺得痛失英才,就誠心替他們祈福。」

一切以死者為大,來到羅家受創最嚴重的3、4樓,除了鐵窗架凹陷變形,其於一切影響不大。

TVBS記者簡至豪:「來到羅家的屋頂,可以看得出來這邊圍牆被削掉了一塊,因此研判這個地方就是直升機的撞擊點,因為撞擊的力道,讓直升機整個反彈過來之後,再從這裡4樓直直滑落下去。」

眼鏡蛇直升機這一摔,造成4戶民宅損壞,2輛車報廢,軍方趕在颱風來臨前跟受災戶展開協調會,再次允諾負責到底。601旅副旅長洪文龍:「程序完成以後,看什麼樣的經費,可以用在哪一部分,我們會盡速把它做完復原。」

龍潭鄉代會副主席徐玉樹:「鄉內的一個緊急事故的一個搶救,(鄉公所)來先做一個處理,等到軍方那個部分完成程序之後,再來做處理。」

記者:「有需要他們買回?」羅太太:「不需要啊,將心比心嘛,我覺得很OK啊,最值得敬佩的是那個軍官嘛,他們已經把災難降到最低啦!」

一切平常心看待,住戶的心願除了建物恢復正常外,就是要回到以往的生活步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341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