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爾斯王儲播氣象 專業口吻贏掌聲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1 14:35

英國查爾斯王儲帶著卡蜜拉,10日去蘇格蘭參觀BBC電視台時,特別充當起氣象主播,夫妻兩人的表現,查爾斯口調很好,顯得非常專業,而卡蜜拉就比較緊張;但其實名人客串氣象主播在美國就很常見,不少明星在上場時狀況連連 ,製造出不少笑果。

查爾斯王儲:「今天下午在蘇格蘭,會變冷、會下雨還會颳風,因為受到低氣壓影響。」

拿著控制器,英國查爾斯王儲站在新聞攝影棚內,做天氣預報,輕鬆的口吻,看起來很專業。查爾斯王儲:「到底是誰寫這些稿子的。」

雖然對文稿有點不滿,查爾斯王儲還是鎮定的把稿子講完。卡蜜拉:「到處都是冷天,東北季風,造成低溫8度,感謝老天不是公眾假期。」

卡蜜拉也忍不住小試身手,查爾斯夫婦這次,為了慶祝BBC蘇格蘭總部開播60週年,下場客串一下天氣主播,在專業氣象主播的眼裡,又會打幾分?CNN氣象主播:「我必須要說查爾斯聽起來,比較有權威,也許卡蜜拉可以報體育吧!」

報氣象,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有女星對著鏡頭喬胸部。實境秀女星Snooki:「我的天哪!」工作人員:「沒關係。」

有人居然穿了攝影棚最禁忌的顏色。主播:「這是唯一一個顏色,我們不能穿,你看吧!再做一次,跳個舞吧!」

脫口秀主持人艾倫愛說笑,企圖想要用默劇來詮釋氣象。主播vs.脫口秀主持人艾倫:「你看艾倫後面有個低氣壓,她把低氣壓蓋住了,喔!喔!我被偷襲了。」

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,跑去講西班牙文的UNIVISION跟著主播播氣象,語言不通的他,靠著肢體語言,跟著女主播熱舞,將氣象用最熱情的方式,報導出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氣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768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