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元特價吸客 民眾不畏颱風排隊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通貨膨脹,荷包縮水,現在能搶便宜的大夥兒絕不錯過,就是看準這樣的市場,有餐廳業者頂著景氣壓力推出1元特賣,日法套餐原價580元,今明兩天共120份只要1元。果然一開賣,民眾不怕颱風也趕著排隊嚐美味。

颱風天還在排隊,大夥兒究竟等什麼?不畏風雨,原來就在等美食!把魚子醬緩緩放入蒸蛋上,再來個日式酪梨壽司,還有主菜松露醬加雞肉捲。

雖然好料處處有,不過好康才吸引人,因為日式加法式整套套餐只要1元。民眾:「很划算,很幸福,很划得來。」

記者:「覺得颱風天來排隊也是值得的?」民眾:「值得,最好天天如此。」

580元的套餐特價1元,時機歹歹,當然冒著風雨也要搶,前菜、沙拉、熱食、主菜還附點心飲料,9道菜120個名額,收入只有120元。

業者吳憶霖:「現在物價上漲,讓大家都能撿便宜,吃美食的一個活動,雖然說這一次的成本,大概是要花費到7、8萬元,不過我們相信這是值得的。」

抓緊景氣差,大夥兒都想撿便宜的心理,業者忍痛大失血來吸客源,而對民眾來說,花1元就能品嚐美味,只希望這樣的好康天天都能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特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