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召校評委 政大重審莊國榮去留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的教職路,出現轉機?因為教育部認定政大引用的教師法條文,將會造成莊國榮無法繼續在他校任教,退回政大重審,只是政大截至上午都還沒有收到公文,而且要在暑假湊齊17位校評委員也有難度,能不能趕在7月底前重審公文,恐有變數。

政大教授莊國榮到底能不能繼續擔任教職,7月31日將是關鍵。政大副校長林碧炤:「所以我們得很快得去拿到公文,因為公文怎麼寫我們不知道,因為昨天只是新聞稿,第二就是,我們就要召開臨時校教評會,那現在是暑假,所以老師出國了,所以能不能有法定人數不知道。」

問題癥結就在時間,因為要重審這份處分公文,得在暑假湊齊17位校評委員,還得趕在7月底,莊教授聘書到期前作出決議,更得找出更換條文,因為政大原本引用的教師法第14條第1項第6款的條文,認為莊國榮行為不檢、有損師道,經有關機關查證屬實,所以對莊國榮不予續聘,但可在他校任職。

這樣的處分,會造成莊國榮無法繼續擔任教職,分秒必爭,教育部要求政大重審。林碧炤:「我們還沒拿到教育部公文。」

記者:「剛剛政大說還沒收到公文,預計什麼時候會把公文送去?」教育部人事處處長陳家士:「我們今天確定政大已經收到了。」

公文到底有沒有送達?變成羅生門,但可以確定的是,這樣的結果已經讓前教育部莊主秘的教職路,出現一線生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3

0.1921

0.3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