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醫意識模糊 劉泰英罹心肌梗塞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泰英拿出醫院證明強調他身體不適合作牢,而開出證明的就是慶生醫院,院長證實,劉泰英前一天晚上10點,被朋友攙扶到急診,當時意識已經模糊,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,必須觀察24小時才能脫離險境;院方低調表示,劉泰英這半年常來看診,其間談到官司困擾,透露出他心理的壓力非常大。

自稱生病嚴重無法發監的劉泰英,目前就是住在素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醫院,院長親自出面說,劉泰英是在15日晚間,由2個朋友攙扶的送到這來。

慶生院長謝遠達:「胸悶胸痛還有盜汗,來的時候的意識,有點感覺像是嗜睡的狀態,因為他有喝酒,一來時我們提供舌下含碇,就是冠狀動脈的擴張劑,先給他用。」

坐監前一天,劉泰英顯然心情很不好,以喝酒解悶,只是在官司定讞後,都被檢警監控,防止逃脫的劉泰英,在這段期間沒傳出他有進出醫院,反而是作息如常的進辦公室上班。

幾天前,TVBS打電話進辦公室,祕書也是這麼回應。記者(97.7.14):「董事長不在辦公室?」劉泰英秘書(97.7.14):「對對。」記者(97.7.14):「他平常都會來上班嗎?」劉泰英秘書(97.7.14):「今天剛好外面有事情。」

令人好奇的,還有昔日的國民黨大掌櫃,一向都在大醫院看診,為何又會選上道上兄弟最愛的慶生醫院?

謝遠達:「來大概有半年的時間,這2、3個月司法的一些程序問題,讓他壓力很大,會不會是外在的一些因素,讓他原來心臟的疾病、高血壓的疾病,引起心肌梗塞。」

劉泰英的妹妹強調,哥哥李登輝時代就有高血壓,家族也是有心臟病史,這回真的是心力交瘁,才會發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泰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8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