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肥女狂瘦47公斤 減肥食譜曝光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李偉華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6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小姐一口氣瘦了47公斤,到底是怎麼減肥的?記者採訪時發現,黃小姐吃的東西份量驚人的大,不過她吃的食物把握少醣、少油,以及想辦法增加飽足感,卻沒有熱量,幾個原則讓她順利減肥;為了讓米飯的份量看起來很多,黃小姐甚至把米變成爆米花當主食吃。

要減肥吃什麼很重要,不過看黃小姐準備午餐,真是讓人嚇一跳。記者:「你一餐吃這麼多喔?」減肥達人黃正宜:「對,一天當中的營養,大概都有攝取到。」

全部加起來這一餐熱量只有300卡,肉跟蔬菜多一點沒關係,秘訣是少油、少澱粉、少醣,而且想辦法增加飽足感。

減肥初期黃小姐,早餐吃豆干、滷蛋、豆漿、青菜湯;午餐正常,重點是用椰子油作菜,晚餐只吃一個芭樂;這份菜單讓她平均1個月瘦8公斤,如果你以為她不吃零食那就錯了,黃小姐發明了不少減肥零食,像是把減肥茶加上黑豆粉,喝起來就像米漿,2000C.C.只要20元。

減肥達人黃正宜:「這樣的一個食物,大概可以讓我維持2個禮拜的主食。」

不過醫生還是提出提醒。醫師楊名權:「讓她自己排便比較順暢的東西,可以不要每天吃、每天喝,變成你的腸胃道會比較容易適應。」

其他零食像是自製巧克力醬,無醣的可可粉加上寡醣,味道十足。記者:「這還是有巧克力的味道。」

還有自製花生醬,味道一模一樣,但其實是用黑豆粉加寡醣做的;讓黃小姐少量多餐,又不會發胖,原來減肥不是不能吃東西,而是要吃對東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73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