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北京城拚奧運】著「異裝」者 北京機場加強安檢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5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15 18:45

距離北京奧運剩下24天,現在如果到北京會發現出入非常不方便,從北京機場開始到北京城內搭乘地鐵,全部都要經過非常嚴格的安檢;尤其機場還有新規定,如果穿著太怪異,或者是不符合夏季服裝,機場公安會加強安檢措施。

在北京首都機場裡,嚴密的安檢措施已經開始實行,尤其是為了避免有爆裂物的可能性,現在機場對於「防爆」更是嚴密監控,就連穿著太怪異,都逃不過機場公安的眼睛。

北京首都機場公安副局長張志:「我們設置特別防爆檢查通道,所有的人員和攜帶的箱包,我們主要針對人員反季節著裝和著裝異常。」

機場安檢不稀奇,現在就連搭乘北京地鐵都是層層把關,從一進入地鐵站開始,公安就在門口設立X光機,所有攜帶的包包都得要經過X光機才能放行,如果有自備飲料,也必須要當著公安的面喝一口下去,才能確保飲料沒有任何問題。

另外,防爆犬隨時隨地在地鐵站巡邏,一有異狀就會用叫聲來提醒公安注意。北京公安:「因為地鐵作為公共交通工具,那麼它有它的一些特點,比如它的這種人員密集空間狹小,運行速度比較高,所以從防範的角度來講,應當更加嚴格一些。」

各種先進的儀器,都是為了要確保北京奧運的舉行萬無一失,北京城內上上下下全部都動起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