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林哲瑄榮獲未來之星MVP 父感動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進入美國紅襪隊的台灣棒球好手林哲瑄,參加美國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,一棒敲出2分全壘打,讓自己拿下MVP,而且林哲瑄也確定名列奧運台灣代表24人名單中,不斷傳出佳績,讓在台灣的林爸爸感到相當驕傲,就期盼他真的能繼王建民之後登上大聯盟,為球隊為台灣爭光。

一棒轟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,穿著繡有國旗球衣,揮著台灣帶去印有國旗的球棒,林哲瑄為世界隊拿下致勝的2分擊敗美國隊,優異表現,讓台灣選手繼去年胡金龍之後,再度拿下美國大聯盟「未來之星」明星賽的MVP,也讓遠在台灣、熬夜觀賽的林爸爸,看到兒子在洋基球場揮出全壘打,欣喜若狂。

林哲瑄父親林漢森:「全部的人看到了都很感動,掛著國旗,打全壘打,這是他以前的球套9號。」

林爸爸翻出林哲瑄國中的黑色棒球套,再細數過去幾年,兒子在體壇中的驕傲戰績,去年美國紅襪隊,以台幣1240萬元的價碼簽下林哲瑄,就是看好他的速度、守備和打擊力,號稱台灣版的鈴木一朗。

經過1年的磨練,林哲瑄拿下MVP的同一天,也確定名列奧運台灣代表隊24人的名單中,雙喜臨門,讓他的國中教練也與有榮焉。林哲瑄國中教練杜惠豐:「本身對於抓球的時機點,他國中時期在抓球點,跟別人比起來快多了。」

林漢森:「一直沒看到他上場時候,就一直想說他什麼時候上場,那可以上場,又想說是不是可以打個長打。」

身為王建民國小校友,能不能跟著學長的腳步,登板大聯盟,林哲瑄明星賽這一棒,先幫自己打下未來之星的名號。

◎畫面翻攝自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哲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90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