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統一」太敏感! 關中親上火線澄清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區國強 張逸民 台北-武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向來低調的國民黨副主席關中,一向是馬總統國際兩岸事務的重要幕僚,今天自由時報頭條卻報導,他上星期在大陸武參加活動時說「兩岸統一水到渠成」,這可是和馬總統的兩岸政策大相逕庭,因此關中親自出面說明,強調自己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,而7月6日在武漢舉行的這場台商活動,TVBS當時也獨家前往採訪,帶您一起還原現場。

自由時報頭版這樣寫,國民黨副主席關中說,「國民黨長期執政,兩岸統一,水到渠成」,這會不會太「爆衝」了?

國民黨副主席關中:「我沒有講過這句話,沒有講任何什麼和平統一的話,沒有講這話,至於我們到大陸上去,不可能去談什麼台獨跟統一,現在大家不談這個問題,為什麼我們要去談,我想我個人的EQ也好,這個還不會差的那個地步吧。」

「統一」話題非同小可,讓向來不喜歡面對鏡頭的關中,也急著親自出面否認,透過TVBS的獨家畫面,把時空拉回7月6日的武漢,來聽聽參加台灣週開幕活動的關中,當時究竟怎麼說?

國民黨副主席關中(97.7.6):「要擱置爭議,要求同存異,要共創雙贏,在這個共識之下,我們兩岸和平發展可以預期。」

說的是「和平發展」,不是「和平統一」,難怪關中對自由時報的報導,這麼在意。關中:「他們說想打電話跟我查證,我從來沒有接到任何人電話,跟我查證過,尤其我昨天一天手機都在開著,他這句話是怎麼樣設計出來的,或是…,我無從理解,但是我會循著過去的方式,我去要求報社來澄清。」

身為總統國際兩岸事務的重要幕僚,關中當然不能顛覆這個無解的統獨習題,第一時間上火線澄清,就怕這「頭版頭」繼續發酵,會波及馬總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808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