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繫北京奧運 王建民替中華加油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4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京奧運國人最關注的棒球項目,今天總教練洪一中公佈了最後24人正選名單,其中投手方面包括了曹錦輝、陽建福等10人入選,另外野手方面,台灣巨砲陳金鋒也首肯再度披上中華隊的戰袍;至於台灣之光王建民,雖然人目前還在復健當中,不過也沒忘記從美國捎來祝福,為中華隊加油。

主持人:「謝謝為我們帶來遠渡重洋的祝福,祝福中華隊旗開得勝。」

雖然人還因為腳傷復健,王建民卻沒忘記這個大日子,24人名單公佈,特別捎來祝福,中華隊加油。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投手部份,曹錦輝。」

第一個就是他,有著大聯盟資歷的曹錦輝,雖然季中一度因傷遭到皇家釋出,曹錦輝自認傷勢已經好轉,也如願入選北京奧運24人正選名單。

而這次中華隊一共選了10位投手,其中先發部分將由陽建福和嘟嘟潘威倫擔綱,至於曹錦輝和資格賽中一戰成名的火球王子羅嘉仁,負責把守最後一關;另外內野手方面大多是老面孔,森林王子張泰山、恰恰彭政閔、大師兄林智勝,全都在名單之列。

外野手除了羅國輝和林哲瑄外,好消息是台灣巨砲陳金鋒首肯為中華隊效力。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目前陳金鋒的狀況,目前他的狀況還不差,本來預定陳鏞基、胡金龍,能代表中華隊出賽,這一次沒能如願,也不能強求,因為有傷在身。」

儘管看不到胡金龍和陳鏞基2人的搭檔演出,但至少陳金鋒的歸隊,無疑先吃下一顆定心丸;唯一要挑毛病的是,這24人名單當中,只有4名左打者,而且都是以替補為主,如何防堵對方的左投優勢?考驗總教練的智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780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