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募新血 女娃人公仔搶灘代言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4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有計畫朝募兵制,來招募心血,宣傳創意,自然層出不窮,繼去年推出女飛官的形象娃娃後,今年又設計一款女蛙人的形象公仔,就連書籤、鉛筆、手機座都有,帶您先睹為快。

灰背心、紅短褲,俏麗的短髮上,還掛著一副迷你蛙鏡,這位超「卡哇伊」的九頭身美少女蛙人,可是軍方招募新血的強力主打。

國防部心戰處政參官沈潛剛:「結合現在時事,考慮到這幾個方面,所以設計這個海軍女蛙人形象娃娃,明年陸續會推出陸軍的形象娃娃。」

不只有公仔,從書籤、磁鐵掛鉤、手機座到鉛筆、日常用品,女蛙人全面搶攤;跟去年豪氣萬千的女飛官公仔相比,毫不遜色。

記者:「會不會怕設計概念被誤會,變成辣妹公仔?」國防部心戰處政參官沈潛剛:「雖然女娃人穿的都很少,但是我們都盡量在外表上面,我們都會請設計人員,在這幾個方面,多所注意。」

美女公仔宣傳效果超好,不過國軍代言人,也曾有更另類的秘密武器;一口氣十下伏地挺身,70多歲的蔡董,臉不紅,氣不喘。民進黨立委蔡同榮:「做這種工作(國軍代言人)很適當,因為我每天都做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還跑5千公尺,然後還去拉單槓。」

儘管大秀體能,不過票房會說話,從軍方美女公仔,取代真人,接連推出,看來蔡董的魔鬼代言,恐怕無緣再上演續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5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