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演到60歲! 郭富城新片問鼎金馬影帝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1 11:19

香港天王郭富城過去以電影「三岔口」、「父子」,拿下2次金馬影帝寶座,接著幾部戲都跟金馬獎無緣,最近他在新片「浮城」從20歲演到60歲,飾演一名在困苦漁村的年輕人,他為戲刻意曬黑,還在片中劈柴,被譽為從影以來代表作,不少影評認為,他有機會再次問鼎金馬影帝。

電影片段:「親生的,不如買的。」

郭富城在新片中,釋演一名在困苦漁村成長的年輕人。電影片段:「魚字,下面四點呢。」

為了揣摩劇中角色,郭富城特別曬黑皮膚、學習水上人家語言,也拚命學做苦工,不但要劈柴揀米,還要洗衣服背小孩,體驗70年代香港草根階級的艱苦生活,在戲裡,周旋在2個女主角楊采妮、劉心悠之間。

藝人郭富城(2012.5.1):「對我來說,已經是很親熱了,因為我抱著她。」記者:「抱著就夠了?」郭富城:「因為她依偎在我的胸膛。」記者:「但你跟楊采妮有沒有親熱戲?」郭富城:「我們有床戲。」

言談之中,不難感覺他在片中,對於愛情戲掌握的收放自如,在電影中,他從20歲的年輕小子一路演到60歲,考驗著影帝精湛演技,他甚至認為這是他從影以來,拍過最好的電影。電影片段:「放開我,謝謝你給我一個英文名字。」

郭富城05、06年,接連2年,以「三叉口」跟「父子」蟬連2屆金馬影帝,之後陸續拍了多部電影,卻始終跟金馬獎無緣;這次從年輕演到老,詮釋過去香港漁村人的無奈,不少影評都認為,他有機會問鼎今年的金馬獎。

◎畫面翻攝雅虎新聞網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