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愛賭!母寫信陳情 助警破電玩店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封媽媽寄給警察局的信,讓員警一舉破獲一個賭博電玩場!台中一名男子,沉迷賭博電玩,男子的媽媽屢勸不聽,擔心傾家蕩產,寫信請求警察幫忙,於是,警察喬扮賭客,花了7、8萬元的賭資,以及2個多月的時間,終於查獲那個讓兒子流連忘返的賭博電玩店,完成媽媽的心願。

這家賭博電玩店內,擺放了40多台電玩機台,賭客穿梭,一旦贏錢,洗分小姐確認後,就當場發取賭金,這是警方的蒐證畫面,警察喬裝假扮賭客,錄下鐵証。員警:「同仁都外表會故意做些喬裝啦,大概花了2個多月時間,我們總共花費大概,花了將近8萬元。」

花錢花時間,警員留落腮鬍,喬裝邋遢賭客,和賭博電玩業者鬥智,原來,背後還有一段故事!一位賭客沉迷賭博電玩,他的媽媽憂心兒子耽溺電玩不回家,用電腦打字,裝上手寫信封,寄到派出所。

信中寫道:警察先生,我的兒子終日沉迷於「故鄉電子遊戲場」賭博電玩,2、3個月來,不工作也很少回家,好幾次到電玩店勸他回家,也不回來,不知道該怎麼辦?只好請求警察幫忙,救兒子回正途。

員警:「因為他的兒子長期都在這家賭博電玩啦,輸了很多錢,然後常常賭博都不回家,所以有寫一封信到分局來。」

這封展現母愛的信,督促警方一舉查獲,讓他兒子留連的賭博電玩店,「十賭九輸」的道理,媽媽也幫兒子上了一課。

◎蒐證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博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694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