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奧運廣告」影射虐囚 陸官方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8/07/12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12 00:30

國際特赦組織所委託製作的一組廣告,再度引起大陸官方不滿,廣告內容是藉由奧運比賽來影射大陸人權問題,這些畫面相當驚悚的廣告,上個月,還在坎城獲得國際廣告節的銀獅獎,也引起大陸網友高度不滿。

一名女子身上穿囚衣,一臉無助,全身傷痕累累,雙手、雙腳被上鐵銬,拴在舉重槓鈴上面,另外這張則是有人被架在箭靶上,腦袋低垂纏上繃帶,胸口都是血跡,畫面的最前方,是一名持槍員警,露出「得意」的笑容。

第三張是在游泳池邊,2名戴著墨鏡的員警,用力地將囚犯的頭按壓進水中,然後再提出來,囚犯臉上的表情,明顯相當痛苦;這3張全部都是「國際特赦組織」委託拍攝,暗喻大陸人權問題的平面廣告。

對於這幾張平面廣告,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表示,國際特赦組織一向對大陸抱持有偏見,經常發表一些不負責任、攻擊大陸的報告,所以他們所說的話已經沒有公信力;而大陸網友更是群起在網路上抨擊,有人說又是法國的傑作,也有人說這太無恥,是挑戰底限。

無疆界記者組織成員:「我們不是反對奧運,我們支持比賽,應該是基於自由公平,一個好的機會,改變中國大陸人權狀況的理念。」

這是去年一群「無疆界記者組織」成員,在北京示威抗議,海報上明顯地用5個手銬來取代奧運的五環標誌,而據說這也是國際特赦組織的作品;看來在奧運舉辦前,這些國際人權組織,還會不斷地在世界各地發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8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