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舞救地球! 倫敦環保夜店開業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2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12 19:31

環保風盛行,就連店也趕上了潮流,英國倫敦一家夜店,自稱舞池經過特殊設計,只要有人在上面跳舞,舞池就能自行發電,提供店內6成的用電量;他們也號召年輕人一起來,用跳舞救地球!

音樂、好酒和美人,夜店的多采多姿,讓無數成年男女嚮往,舞池裡的年輕人,擺動四肢、展現創意,這樣的鏡頭似乎很平凡,不過這家夜店,真的很不一樣。

「跳舞救地球」,是他們的最高宗旨,原來店家在舞池下面,裝了彈簧地板,可以隨著舞步產生微弱電流,供應夜店的6成電力。環保夜店老闆:「我們利用的電力,就存在晶體裡面,我們只要活化晶體,它就會開始充電,我們再把電力導回我們的系統裡。」

其實這家夜店裡,還有許多環保點子,像是沖洗馬桶的水,可以循環再利用,一天就能省下180加侖的水。環保夜店顧客:「是啊,我覺得這很讚,我愛死它了,我喜歡舞池的創意,它可以發電還能拿來使用,我覺得這太夢幻了。」

不過想到這家環保夜店玩耍,代價可不便宜,光是入場費就要台幣600元,不過夜店老闆說,如果顧客選擇騎腳踏車或是搭捷運來,就可以免費入場,希望用這種方式鼓勵年輕人,一起節能減碳救地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73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