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軍大陸 老董牛肉麵賣股70%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美食再次進軍大陸,曾經拿下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「老董牛肉麵」,最近把70%的股權賣給菲律賓最大的速食業者,募集了139萬美金,要到對岸去開店,而這家菲律賓集團來頭也不小,入股包括春水堂以及永和大王等台灣美食業者的公司,對台灣味,特別感興趣。

把麵條往上大力拋起,增添好口勁。業者劉正雄:「讓它膨脹起來口感會更Q。」

老董牛肉麵,賣的不只是牛肉,就連麵條也講究,開店到現在近50年,在全台有8家直營店,拿下牛肉麵節的冠軍,老闆今年目標年營業額上看2億元,不過他更著眼大陸市場,找來1年可以賺250億台幣的菲律賓最大速食業者快樂蜂合作,老董70%的股權以139萬美金賣出去,準備進軍大陸。劉正雄:「在中國3到5年要開1百家店,台灣這邊希望能上市上櫃,成為第一家上市的牛肉麵品牌。」

目標說的很明確,把老董變成股票上市,合作夥伴當然要精挑細選,花了2年時間才敲定菲律賓的快樂蜂。

其實菲律賓的快樂蜂,老早就投資台灣的春水堂以及永和大王,在大陸賣起豆漿,賺進大筆銀彈的威力,讓老董決定背水一戰。劉正雄:「這碗麵進軍大陸最大優勢,就是它是解放前的好味道。」

老闆超有自信的解放後的牛肉麵,能要讓台灣美食揚威大陸,再添一筆新紀錄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16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