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仔當爸!傳朱麗倩缺奶 女兒喝奶粉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1 12:14

香港天王劉德華升格當爸,雖然本人至今未證實,但香港媒體報導,華仔砸了30萬,讓朱麗倩坐月子,老婆還因為奶水不足,目前只能用奶粉餵女兒;體貼的華仔,不想讓朱麗倩坐月子時舟車勞頓,特地在生產前2星期,就帶老婆去試吃滿月酒。

港媒報導(2012.5.9):「劉德華傳出生女。」

大批媒體守在香港養和醫院,劉德華升格當爸的傳聞,已經2天過去,他至今仍未公開承認,但香港週刊卻報導,華仔砸下30萬讓朱麗倩坐月子,朱麗倩還因為奶水不足,小龍女目前得喝奶粉長大。

其實早在女兒出生前2個星期,劉德華就被週刊目擊,帶著大腹便便的朱麗倩,到香港九龍塘一間私人會所,試吃滿月酒菜色,體貼的華仔不希望朱麗倩坐月子時,還要舟車勞頓,選擇提前試菜。

當天夫婦倆當天打扮非常簡單,試完菜準備離開,發現記者跟拍,3名隨行保鑣負責擋鏡頭,華仔則是把自己當人肉盾牌,讓太太先上車,再用背阻擋鏡頭,護妻態度相當明顯。藝人劉德華(2012.3.9):「照顧家裡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,大家不用擔心,我會做的很好。」

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,朱麗倩懷孕後期,華仔甚至還放自己1個月陪產假,親自陪老婆做產檢,2個人掛最早的門診,為求低調,出入也都是搭貨梯,這次朱麗倩生產,還刻意安排多家醫院,想混淆媒體,就是想讓妻女不受打擾,沒想到再怎麼保密,消息還是曝光,現在大家都在等華仔出來,跟外界分享當爸的喜悅。

◎畫面翻攝時報周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26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