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芳彥砸5千萬助選? 小英:報導不實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捲入扁家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離開台灣到美國生活3年多,不只常被媒體盯上,出入公共場合,也會被民眾指指點點,不過有周刊爆料,指黃芳彥在美國生活過得並不好,就連他兒子也受不了壓力,賣了美國房子跟他斷絕聯繫,報導中說,黃芳彥在總統大選期間,砸了5千萬,動員僑界回台挺小英,他認為只要蔡英文當選,就會特赦陳水扁,他也就有機會回台灣解釋一切,晚間蔡英文嚴正否認。

拍照、搶握手,黨主席卸任後,人氣一樣強強滾,蔡英文晚間為黨內同志站台造勢,但媒體焦點,還是周刊報導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2012總統大選期間,砸了5千萬,就是期待蔡英文當選,能夠特赦陳水扁,黃芳彥也才有機會回台灣。

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那個報導是不切實的,而且報導的單位周刊也沒有跟我證實,我們覺得非常的遺憾。」

無端扯上敏感話題,蔡英文面對鏡頭很不客氣,全因為周刊踢爆,當年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越演越烈,黃芳彥離開台灣,到美國重新開始。前國民黨立委邱毅(2011.5.24):「他(黃芳彥)日子過得非常愜意。」

只是黃芳彥到了美國,一開始天天被媒體包圍,鋒頭過了,和女性好友喝下午茶,也被民眾拍得清清楚楚,甚至連兒子都把房子賣了,和父親斷絕聯繫,生活得其實不太如意,一直到2012總統大選,黃芳彥整個人,又活了過來。

外傳總統大選期間,黃芳彥在美國全力動員僑界和醫界,要大家站出來挺蔡英文,除了退居幕後出錢,還招待回台灣的機票食宿,這麼挺蔡英文,就是希望她當選總統,自己才有機會回台灣。

扁家友人黃芳彥(2008.8.25):「我是他們(扁家)的醫生,又是朋友,所以一般社會大眾會有這樣的感覺,我覺得我也必須自己作檢討。」

從證人變被告,無奈最後花了5千萬,蔡英文也沒選上,被通緝的時效一樣到民國123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芳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74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