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哩飯70元吃到飽 濃湯、飲料免費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1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咖哩飯吃到飽只要70元,加湯、加飯、飲料統統免費,這樣的好康就在台南市成大附近,業者說,為了要讓學生吃到飽又能嚐到美味,不惜賠本賣;想吃便宜好料,台南市還有一家關東煮,黑輪一支只賣2元,客人絡繹不絕,甚至還有人遠從基隆來搶便宜。

煎得吱吱作響的雞排,淋上咖哩,美味的咖哩雞排飯大功告成,只要70元,玉米濃湯和飲料喝到飽,就連加飯也一律不加價。客人:「物美價廉,值回票價,這邊一盤才70元,很划算呀。」記者:「喝第幾碗了?」客人:「第三碗了。」

沒錯,加量完全不加價,怎麼會這麼便宜?業者說因為店就開在成大附近,要讓顧客,吃的飽又嚐到美味,是他的宗旨。咖哩飯業者柯賢敏:「本店就是以薄利多銷,讓學子能夠在這邊免費暢飲。」

銅板經濟,要讓客人填飽肚子的地方,還有台南市這一攤賣黑輪的小吃攤。客人:「好吃又便宜。」記者:「一枝多少錢?」客人:「2元而已。」

記者:「特別從基隆來?」客人:「對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客人:「因為很便宜然後又好吃,最便宜2元,最貴5元而已。」

沒錯,米血和黑輪最便宜一支只要2元,柴魚熬煮的高湯也是免費喝到飽,最酷的是。黑輪攤業者蕭明憲:「讓客人自己算一算結帳就好,我相信客人絕對很誠實。」

讓客人憑良心付錢,老闆不擔心虧本,因為光看這絡繹不絕的人潮,「薄利多銷」4個字是最佳寫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咖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78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