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來文正/白文正出殯 寶來上百員工送別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郭致汎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1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驟逝,上午白家人在寶來內湖總部舉行告別式,家屬遵守白文正低調風格,不但沒發訃聞,白文正二房避免尷尬,也沒出席告別式;至於外傳前交大校長張俊彥將到場弔唁,對伯仁之死致哀,但媒體鏡頭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他的蹤影。

走完55年人生路,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出殯,由長子白介宇手捧香爐,次子白介人一路跟隨,或許是要保護白文正不被鏡頭打擾,喪家還刻意不放遺照,而白文正遺孀魏明春,則是強忍悲痛隱身鏡頭後,白文正二房葉美麗避免尷尬,選擇缺席。記者:「副總統可不可以講一下,對白總裁的感念?」

眉頭深鎖,副總統蕭萬長也趕赴白文正靈前匆匆弔唁,向這位「金融界資優生」致哀;另外,外資分析師谷月涵,以及白文正的老同事,台灣期貨交易所總經理王中愷,也來送好友一程,外傳前交大校長張俊彥也到場悼念,但就是不見他的蹤影。

寶來董事長林孝達:「第一個我們先安定整個集團的運作,那麼接下來我想,白總裁20年這樣打拚的一個事業,我們想同事會繼續努力。」

為了遵照白文正生前「骨灰灑澎湖,不留台灣傷心地」的遺願,白家人還特地安排遺體在基隆火化,其他的堅持省排場,只讓3百名員工列隊送總裁好走,家祭更是選在一殯最小的積慶廳,還把家祭時間移到清晨6點鐘,一切低調再低調;未來,寶來集團將由白文正遺孀魏明春坐鎮,長子白介宇子承父業,全力守住白文正一手打造的證券王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白文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3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