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關! 伍錦霖高票出任考院副院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1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,最後一刻退出考試院長提名,今天早上立法院只進行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的審核,最後伍錦霖遠過半數拿下86票過關,至於民進黨決議封殺伍錦霖,還有人投下廢票,其中被媒體捕捉到,立委蔡同榮是連圈選都沒圈,領了票就投下廢票。

這場少了考試院長的同意權投票,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沒有意外,順利過關,伍錦霖最後拿下86張同意票,22張不同意票,無效票4張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伍錦霖先生獲得超過,全體立法委員1/2之同意票,依法同意為第十屆考試院副院長。」

算算86張同意票,82席國民黨立委,加上4席無盟立委,藍營沒有人跑票;至於民進黨說好封殺伍錦霖,除了立委陳啟昱遲到沒投,民進黨團投下了22張不同意票,還有4張無效票,其中1張就是他投的。

蔡同榮連圈都沒圈,領完票直接投下廢票;還有高志鵬反對伍錦霖,深怕別人不知道,讓大家拍個夠。

國民黨立委也來排隊大亮票,投完票,羅明才還舉出大拇指,表達力挺伍錦霖,即將要入監服刑的顏清標也沒有缺席。

至於考試院長人選要等到馬總統提名,最快要等到9月立法院行使同意權才出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錦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9

0.0597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