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濕地上還有人騎車 導演:真的不知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怎麼會在環境保護區燒鋼琴?執導蕭敬騰MV的導演鄺盛說,當初他現場拍攝,沒有人勸離,再加上有遊客也在溼地上騎車,所以他不知道是環境保護區,至於燒掉鋼琴殘骸已經請人運走,面臨被罰也只好認賠。

直接把汽油潑上鋼琴點燃,想要展現蕭敬騰音樂熱情的這一幕,卻被扯上危害環境,導演鄺盛出面喊冤。

MV導演鄺盛:「那個地方,我在拍的時候,有人在那邊騎摩托車,騎來騎去在溼地上,還有一大堆觀光客在那邊走來走去,怎麼看都不太像一個保育地,所以我就不知道那邊是不能拍的地方。」

看中台中高美溼地的美景,卻沒事先打聽環境保護規範,仔細看MV拍攝現場,除了工作人員還有遊客一旁圍觀,鋼琴就直接架設在溼地的水面上,潑灑液體時還隱約濺出水花。

強調只燒了鋼琴上半部的畫面,卻看得出熊熊大火向下蔓延,不影響生態,似乎很難。MV導演鄺盛:「如果實際上我有觸法的話,我也沒有辦法,那就是罰金嘛,我們有處理鋼琴,現場拍完我們就把它搬走了。」

同樣在荒林溪流裡頭,先砸再燃燒鋼琴,表現音樂張力的手法,國外樂團的MV早就開了先例,只是同樣橋段搬回國內,卻因為地點問題引發軒然大波。

◎畫面提供:華納音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96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