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黎姿想婚缺「真命天子」 眾多「新朋友」嚴選中


發佈時間:2008/07/08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黎姿為愛弟暫別演藝圈1年,晉升診所CEO,享受辦公室女郎的生活!港星黎姿在TVBS-G八點檔港劇「通天幹探」裡扮醜女,現實生活中的她,卻是美容中心的執行長(CEO),每天工作8小時,作息與一般上班族無異,不過,自從弟弟出車禍意外之後,黎姿對人生有了不同的體認,除了懷抱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、事、物,她也動了結婚生子的念頭,她坦承,目前在結交新朋友當中,希望可以儘快找到真命天子。

黎姿的弟弟黎嬰去年在香港發生嚴重車禍,情況一度危急,經過搶救後,目前傷勢已經逐漸穩定當中,並持續接受物理治療。黎姿為了受傷的弟弟可說是勞心勞力,今年初更暫別演藝圈,專心替弟弟打理皮膚醫學中心,黎姿表示,10幾歲就出道演戲,從來沒有當過上班族,現在一切從零開始,從管理、醫學常識到行銷,一點一滴的慢慢學習,她坦言,最初的確會不知所措,但半年來愈來愈得心順手,她在這份新工作中得到很多的成就感。

OL的生活讓黎姿感到既滿足又有成就感,特別是中心裡有很多的客人,都是自己的粉絲,他們對她的鼓勵與支持都讓黎姿暖到心崁裡,甚至有人想要跟她要簽名及拍照,她一律來者不拒,她的高知名度也成了美容中心的最佳代言人。

除了幫弟弟管理醫學中心之外,黎姿還是會出席慈善及公益活動,並接一些廣告代言的工作,黎姿表示,現在在體驗不同的人生階段,自從弟弟受傷之後,她覺得人生不只是在追求名利,家庭跟朋友才是最寶貴的資產,所以只要有空,她會找朋友、家人吃飯、看電影,固定做運動及瑜珈紓解壓力,不過,最重要的是,「希望能組成一個美滿的家庭,生小孩,讓生命更完整。」黎姿滿懷期待的說。

組織美滿的家庭當然需要找到「真命天子」,黎姿透露,目前仍在尋覓當中,但身邊確實有幾位約會的新朋友,她表示,現在當上班族時間比較固定,下班後也有比較多的時間約朋友吃飯,希望能趁這段時間,早一點找到真命天子;她也開出擇偶條件,必須具備善良、負責任、有愛心的特質,因為老公是要走一輩子的,所以她還在精挑細選當中。

暫時消失演藝圈,黎姿表示,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演戲,因為演戲是她最愛的工作之一,她想趁這段時間放慢工作腳步,多從事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慈善活動,像她在內地有助養兩個小朋友,此外,8、9月她還會帶一些物資到內地比較窮困的地區,用實際的行動去幫助孤兒及弱勢團體。

由黎姿、元彪、蒙嘉慧、陳豪主演的港劇「通天幹探」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-G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黎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7

0.1743

0.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