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心之過! 摘蓮霧賠「蘋果」道歉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神岡鄉一位民眾,有天早上在家門口發現一封信還有4顆蘋果,打開信一看,竟然是一位不知名路人的道歉信,說他前幾天經過這裡,發現有顆蓮霧樹,以為是路邊的就順手摘了4顆,後來才知道是有人種的蓮霧,但現在不是產期買不到蓮霧,所以他買了4顆蘋果賠罪,讓蓮霧樹主人很感動。

蓮霧樹主人吳小姐(讀信):「形同偷竊,深感羞愧,在此向你們表達十二萬分歉意。」

拿著前幾天在家門口發現的道歉信,蓮霧樹的主人吳小姐很開心,她說,真的從來沒遇過這麼有禮貌的人。

蓮霧樹主人吳小姐:「她說對不起、很抱歉,她頭一直低低的,她說我是在教育孩子,偷竊就是不對的,我就是教他們,如果不小心犯錯要怎麼解決。」

吳小姐在台中縣神岡的家,門前是自行車專用道,喜歡種東西的她,門口有2顆結實纍纍的蓮霧樹,常常被路人採摘,就連自家種的野薑花也常被亂採,吳小姐很無奈。

蓮霧樹主人吳小姐:「她這個行為讓我非常感動,感動到到處跟大家分享。」

雖然誤採蓮霧,這名母親卻以身作則,買了蘋果賠罪,可以說是給孩子做了最好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蓮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00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