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掌命案她唆使? 企圖潛逃遭攔阻

記者 賀乙舜 蔡啟添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-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8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宜公路斷掌裸屍案,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嫌犯,他供稱是一名葉姓女子疑似積欠死者千萬債務,教唆他殺人,警方查出,這名女子平時兼差當導遊,這個月5日曾企圖透過金門小三通潛逃出境,但因為被境管遭海關人員攔阻,身影被監視器拍下;但女子目前行蹤成謎,警方公布照片,希望民眾提供線索。

時間是7月5日下午,海關的另一邊就是金門小三通碼頭,一名長髮女子被引領著往回走,差點就闖關成功,這名女子就是警方在找的斷掌命案幕後藏境人,44歲長相秀氣,朋友說她的聲音嬌媚很像第一名模林志玲。

日前警方監聽發現,她兼差當導遊,帶團到金門卻滯留未歸,擔心她潛逃出境,緊急發佈境管通知才成功攔截,但並未強制逮捕。

新店北宜公路斷掌命案,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一名楊姓嫌犯,他坦承涉案,並供稱是葉姓女子唆使殺人;警方查出,女子從事法拍屋生意,平時兼差當導遊,和死者熟識、向他借錢超過千萬,因為不滿對方苦苦逼債,上個月25日,打電話誘騙死者到重慶北路3段謊稱要還錢,再由2名男子押上車,用鐵線綑綁雙手,勒斃後砍斷手掌棄屍,手段殘忍。

再看一次,警方鎖定的主嫌就是她,擔心她可能透過管道偷渡,已發佈查緝專刊、全面攔截,希望還來得及。

◎影帶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47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