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8高峰會/G8晚宴 米其林三星主廚大顯身手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07 22:23

八大工業國領袖齊聚日本北海道,除了要開會以外,地主日本當然也精心準備了晚宴,來招待這些貴賓;這次洞爺湖高峰會的主廚,名叫中村勝宏,米其林三顆星級的廚師,他擅長用海膽和海菜,打造日式風味的法國料理,讓所有吃過他菜的人印象深刻。

專注的神情、簡潔的指示,再到精準的味覺;他是米其林三星主廚,也是這次洞爺湖高峰會,日本官方欽點的料理長-中村勝宏。高峰會主廚中村勝宏:「得到這樣的評價,大家會認為成功是理所當然,正因如此,會感覺到壓力,因為已經無路可退了。」

中村手上攪拌的海膽泥,做成美味的開胃菜、海膽三明治,而湯品則是用毛蟹的蟹黃,做成的味噌湯。

高峰會主廚中村勝宏:「用日本最好的食材,因為是在北海道舉辦,甚至用北海道的好材料,還是精挑細選過的,希望好好的顯顯身手。」

中村年輕的時候,僅僅只花9年時間,就成為日本第一位,米其林一星級的餐廳主廚;他擅長用海膽和海菜,打造日式風味的法國料理,讓所有的老饕印象深刻。

NHK主播:「在一個盤子當中,所有(菜色)的口感都不同,甜味、香味也都不一樣,不過當吃完一整盤的最後,會有(料理全部)融合了的印象。」

中村早從半年以前,就不斷到北海道各地探訪;他找來在雪地中埋藏4月,號稱日本最甜的馬鈴薯;和最接近野生的肉羊,來料理出滿足各國領袖的美食。高峰會主廚中村勝宏:「喔,這羊好棒!」

用一道道佳餚打動人心,中村也希望自己的努力,能讓參加這次高峰會的元首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G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0734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