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屆金曲獎/「評審不夠多元」 張震嶽辛辣開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7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爭議又多一樁,入圍最佳作詞也摃龜的歌手張震嶽,今天說,評審團中他認識的只有2、3個人,而且都沒有年輕一代,對他來說不公平;製作人袁惟仁,也直批評審的音樂水準不盡理想,為何不找李宗盛、羅大佑這樣有說服力的人。

歌手張震嶽:「大家好我是阿嶽,張震嶽,我們是來頒獎最佳作詞人獎。」

金曲獎得獎名單接曉,台下是幾家歡喜幾家愁,一向辛辣的張震嶽,雖然在台上頒獎,心情更難掩失望入圍最佳作詞人獎,沒想到卻摃龜,張震嶽有話要說。

歌手張震嶽:「評審群裡面一定都要有不同階層,其實我覺得會比較好一點,音樂真的很主觀,像我的音樂好了,有的人很喜歡,其實有的人還是很討厭,對啊,就覺得什麼東西,不倫不類的這樣子。」

張震嶽暗批,評審缺了年輕一代不夠客觀;製作人袁惟仁也頗有微詞。音樂人袁惟仁:「金曲獎是一個這麼重要的獎項,實在不應該給大家有這樣的觀感,像這屆頒了個最佳貢獻獎陳志遠老師,或者是當天在台上表演的李宗盛大哥 、羅大佑老師,甚至於華健,都有非常大的說服力和條件,去擔任這些評審的職務。」

目前人在北京的袁惟仁,說法顯得保守,平面媒體甚至引用袁惟仁前一天評論,說今年的評審都是「B咖」。金曲攪笑影片:「你會不會覺得今年評審耳朵聾了,很瞎,唉唷,不錯喔,今年評審超屌的喔,讓我入圍8項,去年評審比較瞎喔!」

也許就像金曲獎開場的這一段搞笑片段,先預告了這次爭議,但評審的水準到底高不高?恐怕是個見人見智的問題。

◎翻攝自東風電視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28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