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四直航/迎接陸客! 吳伯雄盛情宴請首發團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6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歡迎大陸首發團來台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晚也特別在國賓飯店,宴請率團來訪的海旅會會長邵琪偉,雙方還互贈琉璃、蘇繡,展現好交情,賓主盡歡;只不過外傳吳宋聯手,在這次監委同意權中,操作封殺沈富雄,大挫馬總統銳氣;吳伯雄立刻澄清,這是一個意外,他一路挺馬到底。

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歡迎,您好!」

盡東道主之誼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盛情款待大陸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帶隊的北京首發團,還送上厚禮。司儀:「心手相連,引領風騷。」

邵琪偉也沒忘回禮,一幅萬里長城刺繡圖,涵義深遠。大陸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:「萬里長城的蘇繡,是中國的四大名繡之一,向吳主席表示敬意,為我們民族大業所做的貢獻。」

酒過三巡,賓主盡歡,氣氛熱的不得了;不過,吳伯雄還是擺脫不了政壇紛紛擾擾,外傳沈富雄被封殺出局,就是吳宋聯手,企圖大挫馬總統銳氣的結果,吳伯雄鄭重反駁。

吳伯雄:「事實上,不是如此,我們對馬總統一路相挺到現在,不會在這個緊要關頭,不挺他,我們的看法是原則上支持,沈富雄應該有60票以上,沒想到民進黨投給他也沒幾票,這是原來估計上的錯誤。」

強調未來補提名人選,絕不介入,尊重總統的提名權,只是三言兩語,是不是能化解馬吳情節的外界疑慮?還有得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595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