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茶村安置 綠縣長陪馬總統探視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李皇龍 方志成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下鄉,今天再度前往去年選舉期間,曾經造訪過的屏東好茶村,探視災民安置中心,特別的是,民進黨籍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也陪同視察,對媒體關注藍綠問題,曹啟鴻說,原住民問題不分藍綠,大家都該關心。

好茶村災民:「總統好!總統好!」

渴望遷村的好茶村村民,用期待的心情歡迎馬總統,特別的是屏東縣長曹啟鴻也陪同視察,不過和總統互動不多,沒什麼表情跟隊伍前進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有這個決心,也有這個意願來幫助大家,也請各位在實際上、心理上準備好,到底是要回到原本重建,還是要搬遷新的地方,有了明確的意思後,我們大家來做。」

馬英九:「好擠,快1年囉。」

災民安置在這裡已經1年多,總統來了解遷村進度與安置環境,臨上車前,曹啟鴻向總統再三請託。屏東縣長曹啟鴻:「我跟他說這個就業方案要快一點,而且名額要多,而不能用全國分配額來看待這個問題,過去不管哪個政府,這都是要關心的,所以媒體也不要用藍色、綠色來看待。」

體察民情,總統走入基層,會不會為了修補黨政關係,未來下鄉前都會和黨部先討論呢?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我們過去在規劃過程中,其實就跟地方黨部搭配非常好,每次行程規劃好都會通知地方黨部。」

強調和黨中央一直有溝通,府方不願外界在黨政關係上,再做文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821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