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來文正/白文正百億身家 遺產稅1.5億


發佈時間:2008/07/06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白文正往生,留下百億家產,也引發遺產稅到底要交多少的疑問,專家說由於白文正許多股票早就給原配,沒有贈與稅的問題;白文正繳納的遺產稅大約只有1億多,反而是二房突然出面要替白文正的庶子任祖歸宗,引發了爭產的爭議。

她,就是寶來總裁白文正的二房,在白文正身亡後,秘密戀情也跟著曝光,一頭短髮、白色套裝,簡單的裝扮,難掩商場女強人的幹練。

20年前,被封為股市四大金釵的葉美麗,和白文正相戀後,就極少參加公開活動,低調到讓人幾乎忘了她的存在,但連續2天接受平面媒體採訪,透露的玄機,就是希望跟白文正生的兒子白介芃,能夠認祖歸宗。

在澎湖招魂,只有大兒子白介宇出面,非婚生的白介芃能不能認祖歸宗?成為各界焦點,因為白文正身價高達百億新台幣,白介芃也有繼承權。

根據寶來的資料顯示,目前寶來最大股東是白文正的妻子魏明春,財稅專家說白文正贈與妻子的5萬多張股票,早就超過2年,沒有贈與稅的問題;因此雖然白文正意外往生,但是百億身家的他,卻只要繳1億多的遺產稅。

台灣首富蔡萬霖當年過世的時候,有事先規劃,也只繳交了大約5億遺產稅;納最多的是完全沒規劃就意外往生的科技大老溫世仁,繳了40億;相形之下白文正雖然沒有刻意規畫,但是遺產稅繳的並不多;反倒是二房替庶子正名,引發爭產爭議,更受各界矚目。

◎畫面翻攝: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174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