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屆金曲獎/〈獨家〉金曲頒獎鬧失蹤? 胡德夫臨時缺席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6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晚金曲獎順利落幕,但其實在頒發第三個獎項時,卻差點開天窗,原本主辦單位邀請原住民歌手胡德夫和歌后紀曉君,擔任「原住民演唱人」的頒獎人,但胡德夫卻忽然臨時無故缺席,主辦單位只得趕緊請紀曉君的妹妹代打上陣,才化險為夷。

卡!金曲原住民頒獎人名單上,原本紅花配綠葉的組合胡德夫和紀曉君,怎麼變成姊妹檔上場?頒獎人紀曉君:「一看到他的爸爸就在後面一直追說,再見再見,結果原住民就下來說,跟他爸爸說怎麼樣,他爸爸就說你沒有給我飯錢,我晚上怎麼辦,有啊我給你再見啦,他爸爸就生氣啦,你沒有給我『菜錢』,我晚上怎麼辦。」

真的是靠姊妹倆的默契, 讓險些開天窗的頒獎驚險過關,原來因為原本頒獎流程上排定的頒獎人胡德夫失蹤了。胡德夫妻子:「我也不曉得怎麼沒去,胡德夫應該在台東,不曉得他怎麼樣,沒有跟主辦單位連絡。」

頭一遭金曲頒獎人臨時缺席,讓已經到場的胡大嫂很尷尬,主辦單位只得緊急請原本的表演嘉賓,家家和姊姊紀曉君一起上場頒獎,成功化解一場金曲驚魂。

◎畫面翻攝:東風衛視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89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