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踹狗、踹主人 鄰居老王吃官司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5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龜山鄉一位王老先生跟李小姐,當了20多年的老鄰居,卻為了狗撕破臉,王老先生看到狗狗隨地大小便,不但用腳踹狗,請狗主人李小姐出來清理,居然還趁著李小姐蹲下來時踹她,讓李小姐氣的報警,王老先生不服氣,又對狗踹了好幾下,沒想到狗死了,王老先生這下子得依動保法挨罰。

監視器畫面,清楚看到李姓主人一回家,2隻狗立刻跑出來透氣,其中一隻還隨地大小便,這時鄰居王老先生一看到狗大便,立刻對狗踹一腳,又上門找主人理論,但主人拿著畚箕掃把出來打掃時,更誇張的事發生了。警方:「你看他還踢她,人家都要去掃了,還要發生衝突,已經踢她的狗了,還踢主人,太過份了。」

王老先生竟然也對李小姐踹一腳,這動作讓李小姐氣炸,2人當街吵起來,隨即報警處理,但王老先生似乎怨氣難消,又對狗狗連番踢,甚至還把狗踹飛出去,狗狗當場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這隻年齡高達18歲的老狗狗丁丁,就這樣不堪重擊死亡。狗主人李小姐:「因為牠老狗本身就有病,禁不起這樣的重擊,回去20分後,牠就吐了。」

愛犬死了,李小姐堅持要告對方傷害,因為10年前王先生也曾推倒李小姐母親,當時和解收場,這回王先生惡行依舊,員警也說,依照動保法規定,踹死狗的代價1萬5,5年內如果再犯,將會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◎畫面經特殊處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62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