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來文正/前一天就來! 白文正行蹤引懷疑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胡志成 吳忠勳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事實上,白文正搭機要去澎湖時,他的家屬有打電話給澎湖日報社長,請他趕快到澎湖機場攔人,但社長說他說晚了10分鐘,沒堵到人很遺憾,而當天從機場載白文正的計程車司機也說,白文正本來是要去2坎,但途中經過跨海大橋時,卻突然說要下車,連登機證都沒拿,讓運將覺得很不尋常。

一看到白文正死亡的消息,當天在機場載白文正的計程車司機,想起起7月2日當天下午,白文正一上車就電話打不停。計程車司機:「新聞就是確定是他(白文正),那個人就是我載的,來到這電話就一直響,他就一直講手機。」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白文正從機場搭計程車離開之後,曾經在途中打了2通電話,接著在澎湖保安宮這裡停留。」

原本白文正目的地是要到澎湖二崁,不過途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改變心意,經過跨海大橋時就突然要司機停車,說要下去散散心。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原本要到二崁的白文正,卻選擇在跨海大橋的橋頭下車,而白文正匆忙下車,連登機證都放在計程車上沒有拿。」

急的連登機證都丟在計程車上,形色這麼匆忙的白文正,其實讓家屬早就有點感覺,在7月2日白文正要搭機到澎湖時,家屬就趕緊打電話給澎湖日報社長,請他趕緊到機場攔人,沒想到,社長卻晚了一步。

澎湖日報社長:「(家屬)從台北打電話給我,希望我在馬公機場攔下他,我去的時候機場早就關了,大約晚了10分鐘。」

就差這10分鐘,來不及阻止白文正,而根據白文正的出入境資料顯示,早在7月1日就已經先來澎湖,上午7點抵達,10點多就返回台北,而2日當天下午5點多又再前往澎湖,這樣的舉動讓家人覺得很不尋常,沒想到結果卻是一場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文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41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