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富雄落馬 邱毅保住立委樂翻了!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監察院副院長提名人沈富雄意外中箭落馬,先前喊出不惜退黨也要反對他的邱毅,今天心情非常複雜,他說這是同志「棄沈保邱」,讓他感動到差點要哭出來!黨內同志也紛紛跟他表達恭喜,其實邱毅拿退黨當賭注,意外激發民進黨立委幾乎都投給沈富雄同意票,但沒想到這一翻轉,反而讓國民黨內部一堆人跑票,最後沈富雄以些微差距落敗。

極力反對沈富雄的邱毅,在議場內對著媒體大亮票,還故意東塞西塞,就怕人家沒拍到,結果沈富雄確定出局,邱毅走到哪,都是春風滿面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恭喜,恭喜。」

邱毅原本拿退黨對賭,他說黨內同志醞釀棄沈保邱,讓他感動到無法言語。邱毅:「我非常謝謝黨內同志,不能再講了,再講下去我要哭了。」

邱毅的內心戲,掩不住對沈富雄落榜的歡喜,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,好像還真的是跟他有關,尤其是民進黨為了邱毅,幾乎全部都投給他們眼中的「叛徒」沈富雄。民進黨立委田秋堇:「邱毅說沈富雄過了,他就要辭不分區立委,所以很多民進黨委員蠻心動的就跟我偷講要投給沈富雄,蠻多的喔相當多的比例。」

就是因為民進黨要力挺沈富雄,反而讓國民黨最後決定對他開放投票,這一開放就大勢已去。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在現場得到的消息是,民進黨團要支持沈富雄,不支持王建煊,希望用副院長的票壓倒院長的票,大家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,變得又不一樣的思考範圍。」

邱毅攪局,民進黨立委的幫倒忙,再加上沈富雄受審查時的強勢表現,一連串陰錯陽差,讓他以些微票差飲恨落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77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