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門聯姻 王泉仁、李晶晶今文定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王經綸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豪門婚禮又一樁;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,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中午在晶華酒店舉行文定之喜,席開20桌;李晶晶穿著粉紅色訂做禮服,在鏡頭前大方和王泉仁親吻,幸福洋溢;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相當開心,奶奶楊嬌也特地從美國回來,不過王永慶沒有現身,只送上2盆蘭花祝福。

甜蜜到不行的一個吻,小兩口用行動表達愛意,李晶晶一席本土品牌訂做禮服,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,和王泉仁一起現身,兩人的雙手始終緊握,幸福洋溢。記者:「總裁開心嗎?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兒子喜事,父親王文洋很開心,帶著女兒王思涵,和大紅喜氣的文定六禮進入會場,據了解,裡頭是名牌男女對錶和鑽戒,價值超過5百萬;王泉仁的奶奶楊嬌,也特地從美國回來,王雪玲、王貴雲也沒缺席;政商名流中,就屬郭台強最受矚目。

記者:「16日,郭台銘董事長也要結婚?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弟郭台強:「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謝謝你們。」

哥哥郭台銘即將舉行婚禮,郭台強低調不願多說;這場文定之喜席開20桌,王泉仁還當場獻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溫馨感人。

王泉仁友人陳紹誠:「我們有準備一些表演活動。」記者:「哪些表演?」陳紹誠:「就我們這些,伴郎、伴娘有唱歌、跳舞。」

受邀賓客:「這是甜蜜的餅乾。」記者:「手環呢?是每個賓客都要帶嗎?」受邀賓客:「女生、女生,有跟我們講要穿粉色衣服。」

豪門聯姻喜餅不能馬虎,女方兼顧中西,送給每位賓客,價值約1600元的手工餅乾和大餅,只可惜台塑長孫文定之喜,大家長王永慶只送上兩盆蘭花,人沒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9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