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撞大樓 遙控噴射機引火災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黃國瑞 郭致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3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店,上午發生了一起高樓火警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28樓的地方竄出火勢,但是雲梯車高度根本不夠,只能盡力疏散住戶,並且利用大樓本身的消防系統救火,一共有6人送醫,幸好都是輕傷;不過,詢問過目擊者發現,引發火勢的竟然是一架遙控噴射機。

飛機撞大樓,甚至引發火勢,這不是911恐怖攻擊,是遙控噴射機惹的禍。目擊者:「我記得(飛機)先在上面飛一下才(失控),靠近的時候才撞到。」

剛好被看到,遙控噴射機直接衝進28樓的陽台,然後爆炸起火,濃煙向上竄,問題是起火的地方,雲梯車根本到不了,警消人員只能深入火場,疏散當時在家的85名住戶。

藝人馬妞:「我剛剛看了我也嚇一跳,因為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後來才知道有人玩遙控飛機,撞到我們大樓玻璃,然後爆炸。」

所有人聚集在大樓中庭,孕婦還帶著滿臉驚慌,救難人員進進出出,發現一共有6位民眾受傷送醫,其中47歲的警衛,在第一時間衝上去救人,被濃煙嗆傷;正好住在28樓的林姓婦人,也被濃煙嗆傷,需要住加護病房觀察。

肇事的遙控飛機,鑑識人員蒐集起來成了重要事證,遙控飛機撞大樓,後續的賠償還有責任歸屬,都還要繼續追究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372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