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程觀看 府方:支持張俊彥澄清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0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,今天上午終於出面澄清「被供養」的指控,總統府上午在觀看完張俊彥的記者會後,發表4點聲明,支持張俊彥對外澄清,認為有助於釐清事實。對於媒體報導,張俊彥昨天寫的新聞稿被府方退回,張俊彥和府方都否認,強調只是交換意見,張俊彥今天的聲明都是自己草擬,而總統府目前也沒有撤回提名咨文的打算。

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出面說明,總統府上午全程觀看,選擇相信張俊彥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我們支持張校長,維護他的聲譽,針對媒體不實報導加以澄清,第二我們認為張校長召開記者會之後,有助於釐清事實,經過張校長的說明之後,我們了解這些情形,都沒有違法的狀況。」

不過距離媒體出刊已經過了24小時,張俊彥才出面,反應是不是太慢?根據了解,第一時間總統府等不到張俊彥主動澄清,到了下午忍不住才由發言人王郁琦致電詢問,總統才了解始末,原本張俊彥只希望以新聞稿駁斥,不過傳出遭到府方退回,府方認為,張俊彥的新聞稿抒發太多私人情緒,希望張俊彥不要只是發聲明,要親自面對社會大眾。

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:「沒有,我昨天沒有聲明稿啊,有聲明稿嗎?我真的不知道耶,我根本來不及寫聲明稿。」

王郁琦:「我們是進行一些意見的交換,但是張校長今天的新聞稿,是由張校長自己草擬自己寫,沒有退回這回事情。」

支持張俊彥,府方沒打算退回提名咨文,不過總統對於他要求高風亮節的考試院長提名人,在決定提名時究竟了解多少?

從自傳他人代筆,到現在傳出被企業供養,張俊彥滿頭包,欽點他的總統恐怕也著急,畢竟提名就是背書,張俊彥若真的出包,總統也臉上無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俊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45

0.134